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19年度入驻企业(项目)年终考核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0-01-06

image.png

1月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创新创业中心路演大厅举行2019年度创新创业中心入驻企业(项目)年终考核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以及各企业(项目)负责人、成员参加了本次考核会。考核会由创新创业学院综合科科长董瑾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朝东首先对各项目提出要求:入驻中心的企业(项目)必须参加新时代新梦想优秀项目选拔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各企业(项目)要有危机意识,努力做好项目运营,创新创业中心会一如既往提供大力支持。随后,董瑾公布了本次考核会流程。本次考核,郑州蓝智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鲸传媒、大河工美、美锐电子等企业(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5分钟PPT展示,讲述项目2019年运营情况及2020年运营计划。考核会最后,卢朝东对各项目做出的成绩给出了肯定,同时对各项目提出建议:一是各项目要“抱团取暖”,寻求合作的机会;二是要找出项目存在的问题,中心会竭尽所能提供资源帮助项目解决运营过程中的问题;三是各项目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格局,从繁忙的业务中脱身出来,做好项目的谋划,这才是最重要的。

通过本次考核会,一方面使各项目总结过去一年来的运营情况,制定未来一年的运营计划;另一方面促进各项目之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下一阶段,创新创业中心将引进更多新的资源,定期组织创业沙龙等活动,进一步加强项目之间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