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2023年河南省赛培训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3-11-16

2023年11月15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2023年河南省赛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我校在龙湖校区西区创新创业中心1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各学院副书记及负责赛事的工作联系人、赛事指导老师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生涯发展教育处杨洪涛处长对职业规划大赛整体情况进行了专题解读,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张强对大赛的成长、就业赛道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为省赛和各高校校赛组织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专业的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帮助大家全面了解比赛内容、比赛环节、评审标准和平台使用等相关情况,为推动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