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3-12-07

为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6日,我校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在西校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及全校学生6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经学院选拔推荐、学校初审,共有8名成长赛道选手和6名就业赛道选手晋级校级选拔赛。比赛中14名选手分别进行了主题陈述、评委提问、综合面试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成长赛道服装学院吕乐获得一等奖,人文政法学院刘洺甫等3人获得二等奖,张林曼等4人获得三等奖。就业赛道土木工程学院杜宇鹏获得一等奖;服装学院豆佳等2人获得二等奖;张艺贺等3人获得三等奖。


选手展示结束后,大赛评委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卫建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鼓励选手们坚定职业理想和目标,在行动实践中进一步加强实践探索,提升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根据本次校级选拔赛结果,最终将推荐优秀选手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级分赛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