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创新创业中心入驻项目纳新通知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3-09-15

各学院、各位校友: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激发全校师生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发〔201532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豫政〔201631号),结合我校实际,发布本通知。

 

一、申请条件

入驻团队必须服从学校管理,遵守《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管理办法》。入驻项目必须具较强的创新性和较好的市场潜力,符合我校学科和专业发展方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一)我校在校生,原则上需有1名指导老师。

(二)优秀校友。

(三)能够带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优秀企业家。
二、申请程序

(一)创业团队提交《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入驻申请表》至创新创业学院。(附件1

(二)创新创业学院对申请项目进行初审。

(三)初审通过后,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对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进行复审,复审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四)审核通过后,创新创业学院与其签订《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入驻协议书》,试用期三个月。

(五)试用期满后,上报学校,符合规定的项目,正式办理入驻手续。

三、优惠政策

(一)中心不收取房租、水电费、管理费。

(二)入驻项目运营资金以自筹为主。

(三)中心为入驻项目提供经营场地,同时配备基本的办公桌椅,并提供网络支持。

(四)聘请校内外专家、专业教师、创业人士等为中心指导老师,为入驻团队提供创业培训、咨询和指导,为入驻项目提供校外交流学习及培训机会。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创新创业学院

四、联系人

宋老师:18239936610

孙老师:1550390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