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居阁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4-15

 

 

衣居阁是由河南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打造的以服装租赁、定制、摄影为主的专业校园服务平台,目前衣居阁已经走出本校逐步向周围高校扩展。

衣居阁从2017年九月份成立以来为龙湖周围高校及周边商铺在演出活动、公司面试、视频宣传等方面带来了诸多便利。 衣居阁目前将市场定位在学校及周围商业区,目标消费人群定位是在校大学生。在校期间,每学年的上学期以服装租赁为主,下学期将重点放在摄影及毕业季拍照上,期间服装定制一直进行。衣居阁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将线上与线下结合,线上以微店的形式进行营销,线下结合实体体验吸引顾客。 衣居阁同周围高校服饰创业项目进行合作,共同构建“舞台服装数据库”,并将多方资源进行整合,减少投入的同时扩大仓储,并且在毕业季摄影等业务进行合作。在市场拓展方面,衣居阁在本校内已经覆盖全部重大组织和学生会并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校外一直以赞助及其他方式拓展市场并得到市场对项目有利的反馈信号。 

衣居阁的管理团队由在校大学生以及一位在指导创业方面很优秀的老师组成,身处校园市场,更了解大学生的需求及品味。衣居阁不断吸收有能力的人加入,共同拓宽市场。 经过半年的经营,衣居阁在刚刚起步,市场没完全挖掘出的时候仅在一个学校内的总利润已超过五万元,接下来的一年我们进一步扩大市场,在南大学城各高校成立运营团队,预计营业额达到20万元。 项目规划在2-3年内通过稳健的步伐逐步覆盖到郑州及周边市区的所有高校市场。

 

负责人:韩宏刚

联系电话:1853824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