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丝绸之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11-15

郑州丝绸之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跨境电商及相关业务的综合型公司。公司位于交通四通八达的中原腹地--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市二七区。公司成立至今,业务发展迅猛,业绩以倍增的趋势逐年递增;目前已在周口、南阳成立分公司。

郑州丝绸之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的主营平台为:速卖通,亚马逊,EBAY、敦煌等电商平台;主营业务为服装,户外用品,箱包,宠物用品等。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以及稳定的供货渠道;随着网络的普及,网络购物习惯的形成,电子商务将成为主要销售模式之一,也将成为个人及中小企业的新型创业模式。我们坚持致力于中国制造品牌出海,卖通全球,所出产品畅销北美、欧洲、亚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大中城市。

负责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371-56695775    1503905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