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0-07-24

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7月23日,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线上决赛。河南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苗,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南寻美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光普,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国家创业咨询师、郑州航空港区台湾科技园郭川豪等应邀担任评委。学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各项目指导老师、网报项目团队线上观看了比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共网报项目623项,参赛学生达2594人次。各学院经过深入挖掘、认真选拔,共报送推优项目52项,经网络评审,24个项目进入校级预赛,13个项目进入线上决赛。决赛分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团队在线上围绕项目创新性、公益性、商业性、社会效益及团队情况等要素进行了全面展示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评出《鲸之鲨传媒—电商优品》等一等奖3项、《“烯”世之“材”—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引领者》等二等奖4项、《新呼吸—你的专属防护口罩》等三等奖6项。



 本次大赛项目包括高教主赛道创意组、初创组、师生共创组,青年红色逐梦之旅赛道公益组、商业组等赛道组别,涵盖了“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及能力,彰显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开展线上辅导、大赛训练营等活动,提升项目竞争力,同时深挖校内外资源,不断扶持项目成长,择优推荐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