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度创新创业中心入驻项目纳新通知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2-04-18

各学院、书院:

为全方位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盘活学校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做好“协同育人”,做实“第二课堂”,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本着“精选项目、培育团队、汇聚资源、协同育人”的原则,发布本通知。

一、申请条件

入驻团队必须服从学校管理,遵守《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管理办法(修订)》。入驻项目必须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良好的市场潜力,符合我校学科和专业发展方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一)我校在校生,必须有1名指导老师。

(二)优秀校友企业,或能够带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优秀企业。

二、申请程序

(一)创业团队提交《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入驻申请表》至创新创业学院。(附件1)

(二)创新创业学院对申请项目进行初审。

(三)初审通过后,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对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进行复审,复审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四)审核通过后,创新创业学院与其签订《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入驻协议书》,试用期三个月。

(五)试用期满后,上报学校,符合规定的项目,正式办理入驻手续。

三、优惠政策

(一)中心不收取房租、水电费、管理费。

(二)入驻项目运营资金以自筹为主。

(三)中心为入驻项目提供经营场地,同时配备基本的办公桌椅,提供网络支持。

(四)聘请校内外专家、专业教师、创业人士等为中心指导老师,为入驻团队提供创业培训、咨询和指导,为入驻项目提供校外交流学习及培训机会。

四、其他

(一)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创新创业学院

(二)中心原项目团队须重新提交项目申请,未提交申请的项目视为主动退出。

孙老师:15503906767 宋老师:18239936610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