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0-10-21

102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我校2009届校友、思念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温飞在西校区4J101教室举办“脚踏实地 仰望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学校2019级本科3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温飞以职业生涯发展为主线,围绕职业经理成长为主题,依次从“夯实基础--大学阶段规划;展望人生--职业生命曲线;点亮梦想--职业生涯三部曲;赢在职场学习在路上”四个方面, 介绍从大学阶段、迈入职场阶段、职场阶段的发展历程,让大学生清晰职业发展路径,从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设计。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积极互动,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是我校开展“2020年全省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相关教育活动之一。通过系列活动,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就业能力。据悉,我校2020年全省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从1013日启动,届时将举办校级进阶赛和校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