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总决赛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0-11-07

为了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11月7日,我校“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总决赛在西校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三茅HR公会河南分会会长、标杆咨询首席战略绩效管理咨询师韦祎,智博商学院院长宋帆,河南省青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琼,河南君若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锋,河南中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博应邀担任评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和社团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经过积极准备和认真选拔,共推荐73名优秀选手进入校赛。经评审16名选手进入校级进阶赛。在校级进阶赛中16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有8名选手进入校级总决赛。决赛中8名选手分别进行了5分钟PPT展示和2分钟评委答辩。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的席晨瑜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的罗秋香和艺术学院的孙豪获得二等奖;符帆、黄书彦等5人获得三等奖;其他8名选手获优秀奖。

选手宣讲结束后,智博商学院院长宋帆和三茅HR公会河南分会会长、标杆咨询首席战略绩效管理咨询师韦祎分别进行总结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并给各为选手提出了建议:一是所规划的职业目标要和自己所学专业相关;二是在校期间的行动计划都要围绕自己的职业目标来进行。

据悉,本次校级选拔赛历时一个多月,通过院级选拔赛、校级进阶赛和校级总决赛,最终将推荐3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分赛区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