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面解读”线上讲座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29日晚上,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导师霍虹屹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面解读”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上形式,学校全体在校生及部分指导老师观看了讲座。

讲座中,霍虹屹从“大赛回顾、大赛解读、大赛新变化及五大赛道全面解读”四个方面做了分享。他建议同学们要认真解读大赛文件,选对赛道,选对组别,有效科学合理的备赛,赛出好成绩,取得新突破。

通过本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营造了创业氛围。本次讲座是创新创业学院通过“PU口袋校园网络平台”发布信息,学生参加讲座可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为了提升学生创业项目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竞争力,创新创业学院将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讲座,请广大师生及时关注讲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