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讲座第二期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1-05-08

5月7日晚上,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导师霍虹屹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讲座第二期,主题为:“互联网+大赛项目来源与团队组建、互联网+大赛中的优秀项目案例分析”。本次讲座采用线上形式,1万多名学生及部分指导老师观看了讲座。

讲座中,霍虹屹从“金奖项目来源、多元互补的团队、金奖项目复盘”三个方面做了分享。他建议同学们利用老师的科研成果进行创新创业,组建一支多元互补的团队,学习借鉴往届金奖项目在团队组建、PPT制作方面的经验。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创业项目的来源,学习到了组建团队的方式方法,为备战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讲座是创新创业学院通过“PU口袋校园网络平台”发布信息,学生参加讲座可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