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讲座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1-05-14

5月7日---5月13日,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和获得国赛金奖的项目指导老师举办了四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讲座。考虑到疫情防控及讲座要面向全校学生等原因,本次系列讲座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本次系列讲座共4个主题,分别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面解读大赛解读;互联网+大赛项目来源与团队组建、互联网+大赛中的优秀项目案例分析;撰写逻辑清晰的商业计划书;让你的PPT打动人心。学校共有2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通过本次系列讲座,不仅普及了创新创业知识,提高了学生对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度和参赛的积极性,同时还提升了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竞争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后期我们将会针对优秀项目举办“创客训练营”等系列活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