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1-08-07

7月20-7月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全省报名参赛110619个项目,评选出39余所高校的16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决赛。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带队参加了现场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材料工程学院《净水先锋——做国内光催化膜净水领域的领导者》与石墨烯、碳纳米管协同增强聚酰胺66的研究2个项目荣获省级一等奖,服装学院《新呼吸——个性化专属防护口罩》等4个项目荣获省级二等奖,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御火卫士—绿色高性能防火复合保温板的践行者》等6个项目荣获省级三等奖王玉周、于翔、李玥等3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各学院通力配合,指导教师认真辅导。经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有1339个项目、6673名学生报名参赛创新创业学院多次聘请专家举办赛前培训和训练营活动进行项目打磨提高了学生的创业认知、梳理了项目的发展思路,有效提高了团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整体参赛水平。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