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学科竞赛评定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2-04-29

 

为规范我校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工作,依据《河南工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文件规定,4月28日下午,在龙湖校区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科竞赛评定会”。副校长赵金安主持会议,学科竞赛组织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的认定发布工作。自4月15日创新创业学院启动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以来,经团队申报、院部初审,汇总了113项立项申请,其中a,b类赛事54项、c类赛事59项。经过充分研讨、深入论证,初步确定了本年度的学科竞赛目录,近期将予以公示。

会上,赵金安指出了我校学科竞赛中突出存在的“两个不均衡”问题,树立“扶持a类、保障b类、协调c类、加强认定、规范管理”的评定原则。赵金安强调,要达到做实学科竞赛工作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第二课堂”中的抓手作用,必须保证学生参与度,提升学科竞赛经费使用效能,提高参赛水平和参赛成绩,完善学科竞赛组织和奖惩制度,避免学科竞赛低水平、低质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