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温暖再送,同心抗疫、坚持到底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2-05-18

郑州的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其中一些优秀校友以实际行动为母校送温暖、表关心,彰显了我校荣校爱校、勇于担当、懂得感恩的高尚情怀。

5月17日,副校长赵金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校友王刚举行了捐赠仪式。

王刚是我校08届物流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当得知学校实行半静态管理、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即刻购买10万只医用口罩,无偿捐献给母校。这是王刚第四次为母校捐赠,在2020年3月,王刚就向母校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等抗疫物资,2021年捐献了图书和其它物资。

赵金安对校友们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校友亲切交谈,并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们的同心抗疫提振了学校坚持到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士气。我们相信,有这么一批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优秀校友,河南工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文/图:孙云龙 审核:刘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