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总结工作成果奖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2-06-0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关于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总结的工作成果。我校首次获得“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新训练计划最佳组织奖”,全省仅有20所高校获得;此外,于翔老师获得“卓越贡献奖”。

学校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结题26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8项,校级17项;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结题23项,其中国家级7项,省级12项,校级16项。

上述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实力和水平,扩大了我校在省内各高校中的影响力。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做好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宣传、组织、申报、培育和推荐工作,充分借助校友和社会多方力量,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创新协同育人方式方法,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为学校全面推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孙云龙 审核:刘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