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22-06-11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的通知》(教高函〔2022〕301号)要求,6月10日,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师生观看省赛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校赛获奖项目指导老师集中观看,其他师生线上分散观看,全校在线观看总人数2439人。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发表重要讲话,对本届大赛提出“三点意见”,并为上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团队、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优异,王玉周、李玥、于翔等老师指导的《净水先锋——做国内光催化膜净水领域的领导者》《烯望之星——高强度纤维领域的领航员》等项目获得国家级铜奖,《石墨烯、碳纳米管协同增强聚酰胺66的研究》《净水先锋——做国内光催化膜净水领域的领导者》等项目获得省级一等奖。

通过本次参会,学习了先进经验,明确了未来方向,为我校扎实、高效做好本次“互联网+”大赛的组织、申报、培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建立长效机制,逐步实现从“赛项目”向“赛育人”“赛转化”的转变,为新时代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奉献国家打造更好平台,推动实现大赛“更河南、更教育、更创新”的办赛主旨。

(文/图:孙云龙 审核:刘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