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创新创业学院“创客沙龙”圆满举行!!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9-05-15

 

      5月11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新创业社团联盟承办的“创客沙龙”在我校西校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


IMG_20190511_090034.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朝东、副院长李啸风、学院各位老师、以及联盟的各位同学和各创业者们。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创新创业中心各项目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中心发展。


IMG_20190511_090341.jpg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由卢院长进行发完,院长简单介绍了创业者必备的三点,1.重视团队建设以及团队的创业氛围,才能走的更远、更好2.重视团队的凝聚力,一个团队只有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才能使力量发挥到最大3.创业者的精神文化,企业的成功离不开他独特的文化。


IMG_20190511_090719.jpg


       卢院长精彩发言结束后,由主持人介绍接下来的游戏环节,短暂的两个游戏拉进了各位创业者之间的距离,整个活动中各位创业者的参与度非常高。


Cache_23416af9d1d6a77c..jpg

        

      之后由各位创业者对自己的项目进行简单的介绍,言简意赅却让人印象深刻。


Cache_5c79c4397c7f9da8..jpg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将各项目分五个团队,每个团队依据已有的项目开始合作建立新的项目,各个环节都需要团队协作,整体效果在下午两点半进行路演。本环节中每队有一个代表进行解说,台下提问,台上解答整个环节十分精彩。


IMG_20190511_150349.jpg

     

       我校优秀校友程立学长在该环节中对各个路演团队都提出了应当注意的问题。


IMG_20190511_170944.jpg


       活动最后由程立学长给大家分享多年的创业感悟,个人创业的彷徨期、感悟期以及学生生涯中的许多挫折。提到成功必不可少的三要素1.操心2.主动3.不抱怨,学会解决问题反思自己。不断的做出改变,脚在路上、心在路上。


      下午六点“创客沙龙”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创业者的积极性,同时为创业者搭建了合作的机会和平台,从而使河南工程学院形成浓厚的创业氛围,进一步响应了国家的号召。

2019.05.11